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旺苍县审计局“两项措施”提升内审工作质量
信息来源:旺苍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08         分享:

    近年来,旺苍县审计局把提升内部审计质量作为构建单位“免疫系统"、促进规范内部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工作来抓。

    一是突出培训促指导。围绕怎样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的专业能力,进行了分类培训,先后对乡镇、涉农部门进行了2期100多人次参加的集中培训,讲解审计内容、重点和方法;同时采取“以审代训”的方式,选派审计机关业务骨干“一对一”对审计程序和审计方法等进行指导,内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质量得到了提升。

    二是畅通渠道强联系。围绕怎样了解内部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主动搭建沟通平台,建立了QQ联系群,进行政策解读,回答疑问,加强联系;结合审计项目,认真听取内部审计人员的意见并取得其配合和帮助,如在审计范围、审计建议等方面,加强与内部审计人员的协调和沟通;充分肯定和利用内部审计工作成果,提升内审人员的威信。
相关新闻:
 市扶贫开发局扎实抓好移民后扶资金内部审计...  市扶贫开发局五措并举建立内部审计稽察工作...  昭化区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督导及培训会
 广元市公安局从严从实抓好内部审计整改工作...  市公安局积极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市投资集团积极开展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
 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内部审计工作实效突出  广元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信息化项目审...  广元市公安局领导专题听取2018年度执法活动...
  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  昭化区审计局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内部审计工...  旺苍县编制《内部审计操作手册》加强内审工...
 广元市审计局开展亭子口水利枢纽移民安置工...  市投资集团全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