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

来源:市审计局 丁红涛 浏览量:466 发布时间: 2023-08-03 字体: [ ]

7月28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广元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进行。大会宣读了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广元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选举程序,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慧利代表党组,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巩固机关党建成果,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在提高党员队伍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二是坚持用改革精神固本培元,筑牢战斗堡垒,着力在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上下功夫。三是坚持用创新思维推动工作,激发内生动力,着力在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四是坚持引领并促进机关治理,强化作风建设,着力在提升为民服务质效上下功夫。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效能,奋发有为,开拓进取,谱写机关党建工作新篇章,为广元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蜀ICP备202103037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8号

版权所有(C)广元市审计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公园街177号  电话:0839-3269380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