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青川县审计局“四比四看”提升素质
信息来源:青川县审计局 蒋素华    发布日期2018-12-18         分享:


    一是开展审计讲堂大比武。定期举办审计讲堂活动,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人人走上讲台,讲党课、讲业务、讲法规、讲案例、讲写作、讲礼仪等,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讲,业务骨干主要讲,新进人员试着讲的局面,比谁讲得好、看谁知识丰富。全年举办审计讲堂6期。

二是开展审计业务大比武。通过晒质量、晒业绩、晒成果、晒速度等方式,比谁审得好、看谁优质高效。全年开展质量评比活动2次,1个审计项目在全市业务评比中获奖。

三是开展信息宣传大比武。采取全员下任务、专业人士辅导等手段,全面提升信息宣传质效。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捕捉审计热点和焦点,上报工作动态,总结经验与不足,通过上报信息、撰写调研文章等形式,比谁写得好、看谁总结到位。全年被县级以上媒体或刊物采用信息、调研文章102篇。

四是开展知识竞赛大比武。组织形式多样的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宪法、审计法、审计条例知识竞赛,和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知识要点测试等活动,比谁答得好、看谁把握准确。全年共举办各类测试、竞赛8场次。




相关新闻:
 昭化区审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  朝天区召开八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四川·翠云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制定 2024年亮点工作任...  剑阁县审计局 开展“为蜀道添绿 为党旗添彩...  青川县政府专题调度审计整改工作
 旺苍县审计局:开展“巾帼担使命 审计绽芳...  巾帼展风采,铿锵绽芳华  中共青川县审计局党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
 青川县审计局四举措并行 构建高效廉政防控...  强化审计质效管理 逗硬考核协审机构  朝天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广元市公共工...
 广元市旺苍县审计局:四措并举 助推全县内...  广元 | 守护古蜀道上“千年古柏”  昭化审计优化举措 高质量做好审计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