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剑阁县审计局 开展“为蜀道添绿 为党旗添彩 ”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剑阁县审计局 何梦月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近日,剑阁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剑阁县农业园区开展“为蜀道添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活动。

图为剑阁县审计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灌溉,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确保栽种的果树能顺利成活。在全体党员志愿者的辛苦劳动和默契配合下,静默的荒山穿上了一袭新装,流露出春的生机。

图为剑阁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现场植树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涵养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更是剑阁审计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古树名木保护好”重要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打造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的生动体现。



相关新闻:
 剑阁县审计局 开展“为蜀道添绿 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