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审计局赴广元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丁红涛    发布日期2023-09-05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廉洁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8月29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广元监狱开展以“坚定信念  守牢底线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广元监狱生产车间、监舍、多功能食堂等,在警示教育大厅,聆听了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以自身鲜活的事例、惨痛的教训和深刻的忏悔,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了一念间的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寓意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高墙下”与“铁窗内”的人生落差直击灵魂,即入眼入耳,更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坚持做到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公。


相关新闻:
 市级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市审计局召开协审中介机构审前集中廉洁谈...  广元市审计局:坚持党建带妇建 引领巾帼谱...
 市审计局党组与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专...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广元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  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  广元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广元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广元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乡村振兴在行动 市审计局送“技”下乡
 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荣与驻村帮扶 ...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