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全市审计系统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审计质量
信息来源:法规科 何弦    发布日期2018-08-31         分享:

    近日,全市审计系统以视频会议形式,就审计质量控制与提升进行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以2018年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暨审计质量检查为依托,结合具体项目,从扩大项目成果、审计取证、法律法规应用三个方面总结了目前审计工作的成果。并针对存在的不足,靶向发力,提出解决办法。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审计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提升审计成效的意识,为今后更好地服务政府中心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2021年第1号公告:2020年第三季度国家重大...  过“紧日子”,四川33个省级单位上缴2.52亿...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四川省...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  审计署法规司王梓松副处长来川就审计机关行...  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元市改革...
 加强民法典学习,捍卫民法典权威  《民法典》公益广告  “经济体检”今年要常态化!审计厅划重点!
 市审计局开展“法治扶贫”活动  广元市宪法微电影《宪》  广元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以浓厚的爱国情怀开展“五法”普法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