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调查问卷  
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调查问卷
本次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调查问卷时间为20221125日—20221225日。
1、您是否了解政策跟踪审计工作?
(0)
(1)
(1)
(1)
2、您认为政策跟踪审计的目标有哪些?
(1)
(0)
(3)
(3)
3、您认为政策跟踪审计的依据有哪些?
(0)
(3)
(1)
4、您认为政策跟踪审计应该重点审计哪些方面?
(3)
(3)
(2)
(3)
(0)
(0)
5、您认为有哪些政策跟踪审计的方法?
(1)
(1)
(1)
(2)
(2)
6、您认为应该如何提高政策跟踪审计质量?
(2)
(2)
(0)
(2)
(3)
调查反馈:
广元市政策跟踪审计工作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为全面了解全市政策跟踪审计需求,精准提供相关审计服务,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25日,广元市审计局在市局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问题6个,参与问卷调查共计3人次,选择问题选项共计21个。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全市政策跟踪审计工作了解程度一般。近100%的网民认为促进政令畅通和经济平稳运行、健康发展以及推动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是开展政策跟踪审计工作的目标;近100%的网民认为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重点资金保障情况、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是政策跟踪审计的重点;绝大多数网民认为运用计量分析方法开展审计、开展政策执行机制审计是政策跟踪审计的主要方法;绝大多数网民认为应该从提高政策跟踪审计人员能力水平等方面提高政策跟踪审计质量。

三、调查结果分析

问卷调查表明,开展政策跟踪审计工作意义重大。今后,广元市审计局将进一步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以重大战略及重大政策落地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维护政令畅通为目标,关注财政收支质量、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管理使用、生态环保建设推进等,不断提升政策跟踪审计质量,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广元市审计局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