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内部审计工作调查问卷  
内部审计工作调查问卷
本次内部审计工作调查问卷时间为2021年7月2日—2021年8月2日。
1、您是否了解内部审计工作?
(2)
(3)
(0)
(0)
2、您所在单位是否设有内部审计机构?
(3)
(0)
(2)
3、您所在单位是否有专职内部审计人员?
(3)
(0)
(2)
4、您所在部门及个人接受内部审计的频次?
(2)
(1)
(2)
5、您所在单位开展的内部审计主要类型有哪些?
(3)
(0)
(0)
(0)
(2)
6、您对所在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满意吗?
(1)
(2)
(2)
(0)
7、您认为开展内部审计重要吗?
(4)
(1)
(0)
(0)
调查反馈:

感谢广大群众对广元市内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审计局于202172-202182日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内部审计工作》问卷调查活动,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问题7个,参与问卷调查共计5人次,回答问题共计35个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问卷调查表明,内部审计工作必要性日渐紧迫,今后,广元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加强内审工作指导,全面推进内审制度建设,提升内审人员业务素质,扩大内审工作覆盖面,切实发挥内部经济监督重要作用。一是督促各单位健全完善内部审计制度,推进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依托财政财务收支审计为圆心向其他类型审计拓展。二是加强对各单位内审工作的指导和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我市内审工作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预防作用,继续加强内部审计人员参与国家审计项目实战锻炼工作。


广元市审计局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