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 “七一”表扬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何城贤    发布日期2022-07-05         分享:


7月1日,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推动广元审计事业再谱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荣出席大会并讲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扬了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文献专题片《千秋伟业》。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荣作了题为《讲政治守规矩 强作风严纪律 抓落实促发展 在新征程上推动广元审计事业谱新篇》的专题党课报告。他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全市审计机关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李兴荣在党课报告中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从严从实强作风严纪律、持之以恒抓落实促发展”三个方面,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政治机关”“高效机关”“廉洁机关”三大机关建设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李兴荣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党领导人民治国理政,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讲政治是首要原则,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要求,审计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既要学习、尊崇、贯彻党章党规党纪,还要严格遵守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务,把讲政治守规矩融入到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使讲政治守规矩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

李兴荣强调,要从严从实强作风、严纪律。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对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提出重要要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部署要求。我们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他要求,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经受得住各种诱惑、风险和挑战的考验,当刀枪不入、软硬不吃的“审计铁军”。二要坚持勇于自我革命,要树牢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敬畏监督;要强化廉洁自律,始终保持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要坚持领导带头,带头涵养政德,带头廉洁用权,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廉洁治家。 三要常态抓好监督检查,要持续深入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月问诊、季把脉、年体检”清单制,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监督。四要压实党建政治责任,让清正廉洁成为审计的最硬底牌和最亮名片。

李兴荣强调,要持之以恒抓落实、促发展。要重点围绕新时代审计职责和使命、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推动广元审计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前列等3个方面抓落实促发展。要踔厉奋发,攻坚克难,抓出钢的班子,带出铁的队伍,做出一流成绩,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广元审计新形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努力再树新形象,奋力拼搏推动广元审计工作持续保持在全省审计第一方阵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