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审计局:做实指导 促进提升内审质效
信息来源:旺苍县审计局 杨芬芬    发布日期2022-02-28         分享:

(图为:调研组在某乡镇审计站指导内审工作的开展)


近日,广元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晓蓉带领内审科一行3人到旺苍县部分乡镇进行了审计站建设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的现场调研指导,促进提升内审质效。调研组建议各乡镇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内部审计,在统筹审计力量、创新审计模式、落实审计整改等方面下足功夫,深入推进对所辖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和基层实体经济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截至目前,旺苍县各乡镇在市县审计局的指导下,按照“四个一”(有一个固定办公场所、一套固定人马、每个项目一套完整的档案、一套制度上墙)的标准规范建设审计站23个。2021年度,各乡镇积极开展审计工作,完成审计项目54个,切实促进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