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广元市审计局被确认继续保留“四川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田怡然    发布日期2021-01-28         分享:

近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称号的四川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川文明委〔2020〕20号)。从文件获悉,广元市审计局顺利地通过了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复查工作,被确认继续保留四川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市审计局自创建成为“四川省文明单位”以来,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推动文明单位建设与管理常态化。特别是近年来,按照《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细则(2013年版)》和《四川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要求,不断拓展精神文明单位建设的内涵和外延,巩固和提升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通过驰而不息的推进文明单位建设,推动文明创建和审计业务、机关党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文明单位建设理念深入人心,呈现出干部队伍焕发新活力、机关文化突显新风尚、文明新风沐浴新境界、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审计事业取得新成效的崭新局面。

相关新闻: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