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审计署经责司一行来广调研
信息来源:经责科 郁敏    发布日期2019-11-13         分享:


 

(审计署经责司王晓生副司长一行座谈会现场)

10月30日,审计署经责司副司长王晓生一行莅临广元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经责办主任李文双、省审计厅经责处处长曾健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汇报了近年来广元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主要不足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说明。

王晓生在听取了有关情况后,对广元经济责任审计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广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理念先进、做法科学,工作成效齐头并进。他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站位,认识到大数据审计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大力度探索经责大数据审计,集中分析、分散核查、按图索骥;三是要加大大数据的运用程度,及时获取、分析、应用数据;四是要构建经责大数据审计平台,建立综合性业务平台,以经责审计为龙头,全面确保国家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最后,王晓生副司长就学习两办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了专题授课。








相关新闻:
 市审计局召开广信担保公司服务发展及风险防...  全市2024年现代农业园区相关政策和资金专项...  唐文翰一行来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广元市审计局召开 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  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 ——广元市审计局开...  广元市审计局:坚持党建带妇建 引领巾帼谱...
 市审计局党组与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专...  广元市出台公共工程项目审计监督办法  开局就发力 起步就争先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伟出席剑阁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审计“志愿红”在行动!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广元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广元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基层审计人员参加全省...  广元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