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广元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同驻村干部面对面谈心谈话
信息来源:人事科 刘飞    发布日期2018-12-04         分享:


   驻村帮扶干部怎么样?组织很关心!12月4日,广元市审计局邀请全体驻村干部“回家”坐坐,同党组书记、局长深入交心谈心。

广元市审计局召开驻村帮扶干部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分管扶贫工作班子成员和全体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周杰局长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感谢,并同驻村干部深入交流,询问驻村干部们工作情况,以及在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了解到驻村干部主要存在工作推进上的困惑后,周杰对全体驻村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意义,使命光荣,争做脱贫攻坚的冲锋员、施工员,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二是要对表对标、补齐短板。对村情和所有的村民及家庭情况掌握于心,做到目中有人;对所有的计划实施、完成情况和未来的全村发展进行通盘考量,做到心中有数;要能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手中有招。三是要认真履职、树立形象。要带头树立审计铁军形象,对标履职,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领导协调能力和创新工作能力,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相关新闻:
暂无数据